綠島民宿便利搜~綠島民宿推薦
綠島民宿便利搜~綠島民宿推薦
首頁 > 綠島彩色小屋

點閱 : 1179


綠島彩色小屋


綠島彩色小屋

電 話︰(089)671751

傳 真︰(089)671751

行 動︰0952307913

聯絡人︰何基民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52號

信 箱︰warmfish57@gmail.com

FaceBook

 

 

 

  • 關於綠島彩色小屋
如果你有機會到綠島敲敲門,會發現綠島彩色小屋是一間由許許多多喜愛創作的朋友一同努力的結晶,一來到彩色小屋後所見到的牆面、明信片、房間小卡、留言本,都是由台灣、香港甚至加拿大各地的朋友一筆一劃所彩繪製作!
就連民宿內造型超有創意的桌椅,都是由我們台東阿美族的朋友撿拾漂流木手作完成的,當然這幾年我們也做了許多海漂廢棄物的創作,像是店內的杯架、開罐器、公佈欄、明片架、燈飾………,也是我們與朋友用海漂物的創作,邊做設計也邊做環保,長期創作的結果使我們的內部空間特色鮮明且故事性十足,也絕對是喜歡特色民宿或創作的你來綠島旅遊的首選喔!

 

 

訂房資訊

來我們家住宿和綠島旅遊相關注意事項有幾點要提醒,你在訂房前一定要知道並轉告親友喔!

關於搭船.....
如果你有暈車暈船經驗的朋友,請你搭船前六十分鐘務必服下暈船藥,並儘早上船選擇後面中央的位置乘坐,上下兩艙,舷邊非必要請勿搭乘,可別讓暈船壞了你的旅遊興致喔~~~

關於溫泉.....
如果你有計劃來泡朝日溫泉,請你攜帶泳衣.泳帽.大浴巾.雖然綠島都有賣.不過家裏有的就別多花囉~~

關於機車.....
綠島租機車原則上都不含油的,但我們很樂意幫你先加好,免得排隊日曬,不過要先告訴我們你需要這項服務喔!!另外騎車者一定要有重型機車駕照,如果你沒有重型機車駕照又很想來,那請你跟我們連絡看看我們是否有其他方式處理吧!!

關於盥洗用品......
綠島只有一個小小的垃圾場,所以基於減低垃圾量的觀念我們家沒提供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沐浴乳、洗髮乳...等)請自行攜帶!先代替綠島這塊土地謝謝你喔~~

關於抽煙.....
室內房內通通不能抽,要抽煙請到戶外:喝酒可以可是要歡樂,並請適量呦~
另嚴禁嗑藥及其他違法行為,如果發現我們一律報警處理!

關於太陽.....
陽光很強,防曬品、帽子一定要帶,有時一個下午就會曬的很痛呢!!!

關於安全.....
浮潛、溫泉請遵守相關規定有心臟病 高血壓 等重大疾病者為了維護你身體的健康這些活動請勿參加,另海邊遊憩、海釣者注意風浪和礁岩濕滑並請勿隨意觸碰海邊生物和下水,最後提醒您綠島陸地上有許多野生動物,戶外活動也要注意喔!謝謝!!

先醬啦!如還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喔~
或加我們的 Line: knockknockdoor 微信:colorfulhouse52


☆寵物規定:不行帶

  房價&房型
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

匯款方式

【匯款資訊-ATM轉帳/匯款】
銀行代碼:011
銀行帳號:35203000489775
匯款銀行:上海商銀 中港分行
匯款戶名:何基民
※匯款後請立即與我們聯絡!Line: knockknockdoor 或手機:0952-307913

 

 

  • 客房設施

游泳池

腳踏車

停車場

有線電視

化妝台

網路

飲水機

吹風機

冷氣

 

 

  • 交通/地圖指引

【台東特色店家】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