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民宿便利搜~綠島民宿推薦
綠島民宿便利搜~綠島民宿推薦
首頁 > 綠島望海軒民宿

點閱 : 6996


綠島望海軒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coastward-house.idv.tw/

綠島望海軒民宿

電 話︰089-672838

傳 真︰089-671055

行 動︰0919-128481

聯絡人︰望海軒

地 址︰綠島公館柴口33號

信 箱︰apunet@yahoo.com.tw

FaceBook

 


★ 瀏覽更多照片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coastward-house.idv.tw/

 

 

 

  • 關於綠島望海軒民宿
房的設備有溫暖舒適的雙人床、電視機、分離式冷氣、衛浴設備、衣架、可愛茶桌一組,最重要的是有一個臨海的觀景窗,可以望見屋後美麗的白色沙灘。我們曾經觀察過綠島其他的住宿地點,發現望海軒應該是離海最近民宿,所以,這三個觀海窗,可以一覽無遺美麗的白沙灣美景,也正是望海軒引以為傲的靈魂之窗ㄋ。

 

 

訂房資訊

綠島民宿-望海軒提供的住宿共五間套房、二間通舖(5-7人)。 每一間房間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非常的乾淨 。  套房的設備有溫暖舒適的雙人床、電視機、分離式冷氣、衛浴設備、衣架、可愛茶桌一組,最重要的是有一個臨海的觀景窗,可以望見屋後美麗的白色沙灘。我們曾經觀察過綠島其他的住宿地點,發現望海軒應該是離海最近民宿,所以,這三個觀海窗,可以一覽無遺美麗的白沙灣美景,也正是望海軒引以為傲的靈魂之窗ㄋ。 唯一一間不靠海的套房(206),由於當初裝潢人員一時的疏忽,將衛浴設備建在房外,因此,這間雖看似雅房,實際上該衛浴設備還是此間旅客專屬的,雖然少了觀景窗,一樣冬暖夏涼。  位於一樓的通舖可容納5-7人,若有學生團體的班遊,亦可將通舖二合為一,將可容納十多人。設備有電視機、分離式冷氣、衛浴設備、衣架等。 附帶一提,由於望海軒的房間地板是木板鋪置而成的,因此,如果您在半夜要去泡湯或賞月,記得用最輕巧的步伐來行走喔,以免打擾了睡夢中的其他旅客呦!


☆寵物規定:無限制

  房價&房型
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

匯款方式

轉帳帳號:台東農會綠島分部 
銀行代碼:622
帳號:0014-722-006-4710
戶名:王福發 ( 轉帳前請電話通知 )

 

 

  • 客房設施

游泳池

腳踏車

停車場

有線電視

化妝台

網路

飲水機

吹風機

冷氣

 

 

  • 交通/地圖指引
綠島公館柴口33號

【台東特色店家】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