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寫真」今年夏天綠島小貓空民宿熱情邀你幸福一

日期︰2013-08-15 | 人氣︰2277

炎炎夏日,太陽又將誇耀它的魅力!!~
想要享受南洋島嶼風情假期的您~,今夏不能再錯過綠島!!~
來綠島體驗海中飛行--浮潛,享受世界級的海水溫泉-朝日溫泉+溫泉蛋..
呼朋引伴一起來享受悠遊綠島美麗海洋的感動!~
 
「綠島小貓空民宿」位於南寮港口旁,交通、餐飲、採買紀念品非常方便,搭乘噴射客輪進港遠遠的就可看見佇立於港口旁山腰處,白色搶眼的外觀為它贏得「綠島別墅」的美名。
 
進入綠島小貓空民宿入口處沿著階梯往上爬之後接上蜿蜒於田野間的小道,就彷彿進入小型田園農莊一樣。綠島小貓空民宿有田媽媽熱情招呼每一位來到綠島的旅客,替每一位旅客安排好住宿以及綠島活動。
 
「綠島小貓空民宿」二樓觀景台有著最佳的觀景視野,觀看寬闊的海天美景、聽著海浪的拍打聲、迎著海風的吹拂,這時城市裡喧鬧塵囂令人煩躁的一切早就拋到千里之外,Say Goodbye了!!
 
綠島~有您不可錯過的海島風情!!
不論您是否曾經到來~
今年夏天綠島小貓空民宿熱情邀你幸福一夏!!~
 
徜若您有任何綠島旅遊的問題~
小貓空民宿歡迎您來電洽【089-671078    行動電話 : 0933-693779 田媽媽】,我們將給您最滿意的答覆。